【止暴制亂】《人民日報》:絕不容忍挑戰一國兩制原則底線
【止暴制亂】《人民日報》:絕不容忍挑戰一國兩制原則底線

《人民日報》今日(18日)以「絕不允許任何人挑戰『一國兩制』原則底線」為題發表評論員文章,表示一些人公然鼓吹港獨,喊出「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的口號,肆意侮辱國旗、國徽和區徽,包圍和衝擊中央政府駐港機構和立法會、政府總部,目的就是要搞亂香港、癱瘓特區政府,進而奪取特區的管治權,把香港變成一個獨立或半獨立的政治實體,最終使「一國兩制」名存實亡。


文章提到,5個多月來在香港出現持續不斷的街頭暴力,是一場維護與破壞一國兩制的鬥爭,在關乎國家主權與香港前途命運的問題上,沒有任何中間地帶與半點妥協餘地。任何試圖觸碰挑戰「三條底線」、干擾破壞一國兩制,註定是妄想、徒勞,將會徹底失敗。


文章最後稱,「一國兩制」是一個完整的概念。其中,「一國」是根,根深才能葉茂;「一國」是本,本固才能枝榮。在香港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方針,有「三條底線」絕對不能觸碰:絕對不能允許任何危害國家主權安全、絕對不能允許挑戰中央權力和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權威、絕對不能允許利用香港對內地進行滲透破壞的活動。試圖觸碰挑戰「三條底線」、干擾破壞「一國兩制」,注定是妄想,注定是徒勞,也注定是會徹底失敗的。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span.s3 {font: 15.0px 'PingFang HK'; font-kerning: none}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0
嬲爆
0
唔係呀哇
1
令人傷心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