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走垃圾】城大生問為何不能逗留在天橋附近 警員答:「除非你是垃圾」
【清走垃圾】城大生問為何不能逗留在天橋附近 警員答:「除非你是垃圾」

今早有一批市民到九龍塘歌和老街連接城市大學校園與宿舍行人天橋一帶,清理橋上雜物,活動於早上大約11時左右完成,有防暴警察在場戒備,並要求到場了解事件的城大學生離開,雙方一度發生爭執。

 

香港電台即時新聞報道,有在場的城大女生要求警方解釋,為何其他清理天橋的人士可以逗留,但她不可以。有防暴警察解釋,這批人任務是要清理行人天橋,不是參加辯論比賽,要求該名城大學生離開,不要阻礙清理垃圾,又說「除非你是垃圾」,並表示控制不了該批市民會做甚麼,為保障安全請她離開。

 

據報,城大當時有派保安員把守天橋兩旁通道,防止其他人進入校園範圍。

 

圖片來源:香港電台即時新聞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21
支持
11
好正
2
好喎
3
幾正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