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攬炒】人民日報:若不能盡快止暴制亂 恐產生毀滅性後果
【拒絕攬炒】人民日報:若不能盡快止暴制亂 恐產生毀滅性後果

人民日報周四(24日)以「別讓暴力敗光了香港『家底』」為題發表網上評論文章,稱若不能盡快止暴制亂、重新聚焦發展,香港恐面臨難以承受的損失,對750萬市民的家庭產生毀滅性後果。


文章指,截至10月10日,香港四分之三以上鐵路車站受到暴徒攻擊,1200部入閘機損壞;近兩個月已有100多間食肆結業,餐飲服務業失業人數大增,指出香港經濟和民生遭受重創,香港法治秩序、營商環境及國際形象受到嚴重影響。即使港府宣佈了一系列紓困措施,但反對派議員出盡各種拉布手段騎劫立法會,癱瘓施政。文章直指反對派和激進勢力為了撈取政治利益,不惜「榨乾」香港幾代人積攢的家底。倘若任由他們「攬炒」,損失最大的還是香港普通市民。


文章又點名批評「港獨」分子羅冠聰,發帖鼓動同學上街,自己卻抵達美國開始進修碩士。叛國亂港分子黎智英、李柱銘、陳方安生等,經常到美國唱衰香港,唱衰「一國兩制」,無恥地乞求美國制裁香港,狂言「為自由讓經濟變差」,絲毫不以犧牲香港前途為愧。


文章最後強調誰是暴亂的主謀,誰在做暴力的幫兇,誰應該對香港的亂局負責,愛護香港的人們已經看得越來越清楚了。又指「黑色恐怖」不可能持久下去,良知和正義必定會戰勝邪惡和暴力。


原圖:大公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span.s3 {font: 15.0px 'PingFang HK'; font-kerning: none}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9
嬲爆
1
唔係呀哇
6
令人傷心
2
無意見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