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譴責】警方強烈譴責昨日九龍多區暴力示威及破壞
【強烈譴責】警方強烈譴責昨日九龍多區暴力示威及破壞

九龍區昨出現多宗「打、砸、燒」事件,警方強烈譴責九龍多區昨日的暴力示威及破壞行為,包括在旺角、油麻地、佐敦、尖沙咀和太子一帶大肆破壞店鋪和公共設施,撬開食肆和銀行鐵閘,入內縱火,批評有關行為無法無天。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6
嬲爆
0
驚訝
0
超無奈
0
令人傷心

評論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解放軍在澳門巨風過後出動協整風災的破壞。香港受到比巨風更巨大的人為破壞達四個多月,香港經濟大幅下滑,解放軍也應出營協助香港,單單幫我們,單單馬路所有欄杆的修補,會花掉我們很多公帑。解放軍不能長年累月被困在軍營,解放軍就是人民的軍隊,就是要接近人民,不要被犯民狗賊的恐嚇而不敢接觸市民。香港市民是很尊重解放軍的,軍隊是國家與人民的守護者,解放軍讓國民感到自豪,是培養國民身份認同的重要角色。香港賣國賊橫行,就是要解放軍多出營來壓狗賊的氣焰。戰機繞台與出宮古島,看多了台獨與日本就不會再大驚小怪。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