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操作】香港執業大律師批台灣拒陳同佳入境「純為政治考慮」
【政治操作】香港執業大律師批台灣拒陳同佳入境「純為政治考慮」

台灣殺人案疑犯陳同佳雖有意在香港出獄,親身到台灣「投案」,但台灣方面卻已把陳同佳及有份協助他的管浩鳴牧師「管制入境」(拒絕入境),決定令人質疑。


香港執業大律師龔靜儀接受《東方日報》訪問時指出,台灣一方面通緝陳同佳,但另一方面又不允許其入境,做法自相矛盾,直言:「咁不如撤銷個通緝令啦」。她又批評,台方舉動沒有任何法律基礎,純粹是政治考慮。她強調,香港因對陳同佳涉嫌殺人罪行沒司法管轄權,故只能就洗黑錢罪名控告陳同佳,而陳完成服刑後,港方就此案已再無事可做。


圖片來源:大公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0
嬲爆
4
超無奈
2
令人傷心
2
唔係呀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