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移視線】民陣周日遊行申請遭駁回 陳皓桓稱不認同警方理據 反問如何定義暴力?
【轉移視線】民陣周日遊行申請遭駁回 陳皓桓稱不認同警方理據 反問如何定義暴力?

民陣申請周日在九龍區舉辦大遊行,路線由尖沙咀梳士巴利花園至高鐵西九龍站,早前不獲警方發出不反對通知書,民陣向公眾集會及遊行上訴委員會上訴。


警方表示,留意到近日暴力有升級跡象,批出反對通知書是保障公眾安全。上訴委員會決定維持警方決定,認為遊行會對公共秩序構成威脅,駁回上訴。


民陣副召集人陳皓桓認為,即使沒有不反對通知書,亦有市民上街,民陣會做幕後支援。陳皓桓引述警方在會上反對遊行理據,指有暴力示威者騎劫,他回應時反問「那些是不是暴力示威者?如何定義暴力?如何定義他為示威者?警方是否調查出這些人實際上一定是示威者還是喬裝警員?我不能認同警方理據。」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民陣FB、TVB截圖

5
嬲爆
0
驚訝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