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暴制亂】何柱國:外國勢力圖推翻港府
【止暴制亂】何柱國:外國勢力圖推翻港府

全國政協常委何柱國接受彭博電視訪問時指出,香港出現暴亂,是因為外國勢力試圖推翻香港政府,即使特首林鄭月娥滿足「五大訴求」,動亂也不會停止。他指香港已成為「假新聞之都」,令一些青少年受影響而參與暴動,又指反對派永不會坐下來對話,只會反對任何事。


被問到持續四個半月的示威暴力程度上升,政府應如何解決。何柱國說:「我看不到終結,我認為動亂會繼續下去,我們必須依靠警察來保護香港。」他又說,這是一場其他國家推動的大運動,試圖推翻香港政府,所以即使林鄭滿足「五大訴求」,動亂也不會停止。他指這不是一場簡單的示威抗議,而是背後有一個大台在指揮,他說:「如果你看抗議者的口號,那些都是台式中文。你可以看到示威者,我稱他們為暴徒,他們資金充裕,組織良好,你看他們的後勤支援,甚至比香港警察更好。」


何柱國又稱,現在香港是世界假新聞之都,媒體起初聲稱這是和平抗議,現在卻看到了汽油彈、炸彈。他指現在人們看到十一至十四歲的孩子在示威,都是受到社交媒體的影響。他認為,西方媒體對香港警察不公平。最後他指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發表任內的第三份施政報告,提出多項措施解決本港房屋問題,但他認為這些措施不可能解決政治問題,她必須做更多,以增加土地供應紓緩社會不滿。


原圖:彭博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PingFang HK'; font-kerning: none}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28
同意
0
不同意
0
無意見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