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暴制亂】被十惡不赦的人誣衊為社會的公敵林志偉:我們想大聲吶喊,但為顧全大局,只好啞忍
【止暴制亂】被十惡不赦的人誣衊為社會的公敵林志偉:我們想大聲吶喊,但為顧全大局,只好啞忍

黑暴運動已經持續逾四個月,一直站在止暴制亂最前線的香港警察,所受壓力可想而知。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今日發表感言,直言不明白,為何警察明明是社會秩序的忠實守護者,卻偏偏被加上虛構捏造的罪名;明明不是任何政治訴求的敵人,卻偏偏被塑造成埋沒良知的政治工具;明明遵循公義行事,偏社會上公開聲援警察的人少之又少;明明站在政府最前線與暴徒周旋,偏沒有任何強而有力的措施和支援配合工作;明明是警察,偏反被十惡不赦的人誣衊為社會的公敵。

 

林志偉表示,香港轉眼間已經歷四個多月動亂日子,暴徒藉口追求自由民主,極盡違法暴力破壞之能事,將香港破壞得體無完膚,他自言相信四個多月前無人會信事情會發酵至如今的規模,四個多月後的今天亦無人知道事情何「收科」:「唯一肯定的是警隊在這四個多月已克盡己任,付出百二分的努力去止暴制亂,維護法紀。」

 

他表示,在風雨飄搖之時市民能在家中安睡休息,或安逸地打開電視對當前局勢高談闊論;風雨過後仍能如常生活,輕嘆那些未能及時修復的設施帶來不便 - 這些被大家視為必然的生活日常,背後是三萬人(香港警隊)不辭勞苦,即使面對鋪天蓋地的肆意抹黑、無理謾罵、暴力威脅,仍然無畏無懼、堅守崗位,被迫放棄與家人朋友相處的時間,奮力與暴徒周旋而換來的結果。

 

林志偉感嘆,在這些日子裡,無力感不時湧上心頭:「我們想大聲吶喊,對我們遭遇的不公不義作控訴,但為顧全大局,我們又只好啞忍下來,我們只有選擇無聲吶喊。血、汗和淚都流過後,我們又再重新出發,為香港的法治和未來繼續打拼」;他最後促請決策者早日面對現實、痛定思痛,認清當前突破當前局勢的各種所需,以強而有力的措施和行動配合止暴制亂的工作,盡快恢復社會的秩序。

 

圖片來源:文匯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37
支持
7
好正
6
令人傷心
0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