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被捕】昨日其中兩單刑事毀壞 被捕人士多為學生
【學生被捕】昨日其中兩單刑事毀壞 被捕人士多為學生

警察公共關係科署理總警司江永祥今日在警方記者會上表示,警方昨日在葵芳逮捕七名涉嫌刑事毀壞一間零食店的暴徒,當中有六名是學生。另外,昨日下年四時左右,有大批人士在粉嶺花都廣場地下破壞一間銀行,警方立刻派員追捕,最終拘捕廿六人,當中十八人是學生。


江永祥強調,有關行為是刑事毀壞,並不是所謂的「裝修」或「裝飾」,希望年輕人不要相信有關說法。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4
嬲爆
1
超無奈
2
令人傷心
0
唔係呀哇

評論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香港太多大學,廢人都可以成為大學生,浪費我們納稅人的錢。大學生不似大學生,大學校長都不似大學校長,更不用說教授了,索性由中央及外國評審機構評審合格,才可以頒發學位,沒有資格頒發學位的學系,都取消大學資格或合拼啦!香港的教育資源不應如此浪費。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