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民神邏輯】毛孟靜公然破壞法治 竟稱:咁細個嘅囡囡都要拉?
【泛民神邏輯】毛孟靜公然破壞法治 竟稱:咁細個嘅囡囡都要拉?

法律面對,人人平等,這是反對派整天放在口邊、孜孜以求的核心價值。然而,對刑責落在他們或疑似屬於他們的支持者身上,這批人又會以不同標準去看待事件。九龍西立法會議員毛孟靜在個人社交網站專頁,列出多張近日因參與暴亂而被捕的女孩照片,並附上一句:「咁細個嘅囡囡都要拉?」

 

毛孟靜身為立法會議員,竟寫出這種無知又無謂的言論,實在令人震驚。正如文首所述,法律面對,人人平等,就算是未成年的年輕人,一旦犯法,亦必須受到法律上規定的懲罰。法律面對,縱處分會有不同,但拘捕與否,則肯定跟年齡、性別沒有直接關係!毛孟靜到底是在誤導,還是本身水平不足?這點,大家應該心中有數。

 

圖片來源:毛孟靜FB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36
搞笑咩
7
無計啦
44
嬲爆
12
驚訝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