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衝突】北角男子拔棍襲警 防暴警察警棍制服
【915衝突】北角男子拔棍襲警 防暴警察警棍制服

昨晚(15日)北角英皇道七海商業中心附近,一名男子與數人被警察追捕時,突然從背包取出類似伸縮警棍的物件揮打警員,其他原本被制服的人隨即借機逃走。


從有傳媒拍攝到的畫面見到,男子從背包中取出類似伸縮警棍的物件打了防暴警數下,警員也用警棍還擊,而其他數名原先已被制服的人則跑走。其後防暴警與男子拉扯倒地,站起來後又再追捕,之後數名防暴警趕到增援,將男子制服。防暴警邊拘捕邊向青年大叫「不要反抗」,倒地的灰衣青年被壓在地上。


隨後大批防暴警察到場增援,有圍觀市民要求警方為傷者包紮,以及不要將男子拗至受傷,有警員回應會「用適當武力制服他」。警方築起防線,容許兩名救援義工為傷者急救。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原圖:香港開電視截圖

6
嬲爆
23
警方做得好
0
唔係呀哇
0
無意見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