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殖心態?】網民號召到英國駐港總領館請願 要求英方承認「一國兩制」已遭破壞
【戀殖心態?】網民號召到英國駐港總領館請願 要求英方承認「一國兩制」已遭破壞

有網民今日中午號召民眾到英國駐港總領事館請願,請願人士指中國無視《中英聯合聲明》,希望英國政府採取行動,並要求英方承認「一國兩制」已遭破壞。領事館後來派代表接收請願信,承諾轉交英國有關部門,人群及後陸續散去。


有在場人士舉起英國國旗、龍獅旗甚至市政局旗,以及「中英聯合聲明已死」等標語,並不時高唱英國國歌。他們又不斷以英文高叫「一國兩制已死」、「解放香港」等口號。


期間有一名操普通話的中年婦人路經領事館門外,與請願人士一度發生爭執,有人高叫「返大陸」等口號,該婦人最後由警察護送離開。


香港已經回歸22年,現在有人要求外國介入香港事務,反指「一國兩制」被破壞甚至「死亡」,根本就是「賊喊捉賊」。


原圖:港人講地

6
嬲爆
4
好正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