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清講楚】林鄭月娥表示從無向中央請辭
【講清講楚】林鄭月娥表示從無向中央請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出席行政會議前表示,由「反修例」事件開始至今,從無向中央提出請辭,原因是仍然認為可以帶領團隊幫香港走出困局;雖然事件至今已經兩個多月,情況嚴峻,未知何時可走出困局,但她仍有信心和承擔,相信可帶領團隊。


路透社近日引述一段聲稱是林鄭月娥與商界閉門會議的一段錄音報道,指林鄭月娥在會議上承認,她作為行政長官,引發一場政治危機,造成「不能原諒的破壞」,如果有選擇,她第一件事會辭職並道歉。


林鄭月娥今早再被問及上述錄音內容,問她是否顯示「一國兩制」已經失效;林鄭月娥表示,今次事件中最堅持的就是「一國兩制」,特區政府及中央都堅守「一國兩制」原則,又指中央仍認為港府有能力處理今次困難。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又稱,上星期與商界人士會面的錄音被公開,並無特別目的,亦無計算過要向公眾公布,解釋當時是一個非正式、不公開或轉述的場合,因此主動談及對近期事件的看法。她又指,由於不預期公開對話內容,因此並非每個用字都有含義,亦無打算要社會接收任何訊息。


圖片來源:港台即時新聞

6
支持
2
嬲爆
2
驚訝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