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騷亂】暴徒掟近百個汽油彈兼多處縱火 李家超促市民向暴力說不
【831騷亂】暴徒掟近百個汽油彈兼多處縱火 李家超促市民向暴力說不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今日表示,上星期六暴徒在不同地方投擲近百個汽油彈,又多處縱火,對在場人士人身安全構成極大威脅。他說,當日在港鐵站內拘捕一名13歲少年,在他身上找到兩個汽油彈,站內還有一批汽油彈,如果港鐵站發生縱火,後果不堪設想。他又說,社會上仍有默許暴力的現象,敦促市民一同向暴力說不。


李家超說,過去兩日激進人士在各處大肆破壞,不論在暴力、危險或破壞程度都非常嚴重,批評激進人士目無法紀,違法暴力行為不斷擴散升級,並帶有恐怖性,全面破壞社會運作、秩序和法治。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也表示,過去的周末十分痛心,大批示威者參與非法集結,暴力不斷升級,對極端非法暴力予以最嚴厲譴責。他指示威者大肆破壞機場和港鐵車站,是明目張膽、目無法紀,影響大批旅客,亦對經濟造成傷害。他還說,不能接受有違法者,在東涌泳池拆下國旗燒毀,挑戰國家權威,衝擊「一國兩制」的底線。他說政府全力支持警隊果斷嚴正執法,將犯罪分子繩之於法。


原圖:港人講地片段截圖、網上片段截圖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min-height: 14.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4
嬲爆
0
好正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