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一戰?】831集會遊行上訴被駁回 民陣宣布取消活動
【終極一戰?】831集會遊行上訴被駁回 民陣宣布取消活動

警方反對民陣明天就人大831決定5周年的集會遊行,公眾集會及遊行上訴委員會今早(30日)就民陣提出的上訴舉行聆訊,最終駁回上訴。民陣宣布取消明天的活動。


警方指基於安全考慮反對申請,加上網上出現一些言論稱今次是「終極一戰」,認為風險特別大。民陣則提出,採用類似小巴循環線的方式,在港島五個地方設立遊行的出發和解散點,避免人群集中在任何建築物,但未獲上訴委員會接納。


民陣召集人岑子杰在上訴被駁回後表示,民陣已用盡所有合法途徑,但無法爭取合法遊行,必須向公眾致歉,只能取消明日的遊行。但他表示,反對831人大決定的遊行不會壽終正寢,民陣會繼續申請直至成功為止,他認為社會混亂由特首林鄭月娥一手做成。被問到會否擔心市民明日仍然上街,他說,不是擔心與否的問題,只能祝香港人「好人一生平安」。


原圖:RTHK新聞片段截圖、民陣FB圖片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min-height: 14.0px}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6
嬲爆
5
好正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