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消息】環球網:香港英國領事館職員港人鄭文傑因嫖妓被行政拘留十五日
【驚人消息】環球網:香港英國領事館職員港人鄭文傑因嫖妓被行政拘留十五日

內地《環球時報》旗下《環球網》獨家報道,指該報記者今日從深圳羅湖警方瞭解到英國駐香港總領館一香港籍雇員在內地受行政拘留處罰的更多資訊,聲稱羅湖警方透露,8月9日,香港居民鄭文傑(男,28歲,英文名:SimonCheng)因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六十六條之規定,被羅湖警方處以行政拘留15日的處罰。


《環球網》指出,《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六十六條涉及的是賣淫嫖娼。該條規定,賣淫、嫖娼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千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在公共場所拉客招嫖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


報道又指,針對有質疑指,鄭某傑拘留後為何警方沒有通報其家屬等問題,羅湖警方回應說,案發後,鄭文傑本人提出不要通報家人的請求,警方依法對其違法行為未予通報其家屬。


此外,羅湖警方對該報表示,中國是法治國家,任何人、任何組織從事違法犯罪活動都將受到法律懲處。鄭文傑家人回覆傳媒查詢時表示,不會就報道作回應,公道自在人心。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4
點算呀
2
超無奈
12
驚訝
7
好慘呀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