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嚴重】邱騰華:過去兩天機場示威對香港造成「傷筋動骨」影響
【影響嚴重】邱騰華:過去兩天機場示威對香港造成「傷筋動骨」影響

政府昨日(14日)就機場示威活動的影響舉行跨部門記者會,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形容,過去兩天的機場示威事件對香港經濟命脈造成「傷筋動骨」的破壞。


邱騰華指出在本月第二周的旅客數字,較去年同期下跌超過33.4%,並重申部份酒店業界的營業額錄得雙位數的跌幅,有酒店入住率少三至五成;並有28個國家對香港發出旅遊警告。他表示,因應旅客受機場示威活動影響,香港酒店業主聯會提出特別措施,讓未能離港的旅客免費延長住宿。


邱騰華表示,政府自6月中至今,包括特首已多次說明,政府知道市民的不滿,而政府的答覆亦未必令整體社會滿意,但會繼續尋求解決方法。他說,政府固然要對施政問題負上責任,但現時機場的示威已影響到一些訪港的無辜旅客和港人,這些暴力行為都不能夠成為傷害他人及社會的合理辯解,希望社會整體可以反省,回顧和作出判斷。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原圖:香港電台

0
香港不要亂
0
唔係呀哇
0
驚訝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