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消息】大聯盟懸賞100萬港元緝機場暴徒
【重要消息】大聯盟懸賞100萬港元緝機場暴徒

「守護香港大聯盟」懸賞100萬港元,緝拿日前在機場鬧事及使用極端暴力的暴徒。「守護香港大聯盟」發新聞稿公布,指對於日前非法示威者悍然圍堵機場,嚴重影響香港航空交通及對外形象,特別是禁錮毆打記者和旅客的暴行表示極為憤慨並予以最強烈的譴責,宣布大聯盟從即日起發起反對暴力、守護香港的系列行動,包括懸賞100萬港元,協助警方緝拿暴徒、反對暴力的網上聯署、大型游行等活動,以充分表達香港社會反對暴力,呼喚和諧穩定的主流民意。

 

「守護香港大聯盟」召集人及發言人黃英豪表示,日前一些暴徒在香港國際機場,竟然在眾目睽睽之下,禁錮、毆打及虐待記者和旅客,這些令人髪指的暴行,不僅嚴重破壞香港的對外形象,更是衝擊了法治,踐踏文明社會的道德與人性,是非常惡劣的犯罪行為,必須予以最強烈的譴責。故此,大聯盟從即日起,發起反對暴力,守護香港的系列活動。主要內容包括:

 

(1)發起反對暴力網上聯署,並計劃在近期舉行大游行,提供一個平台,讓社會充分表達反對暴力、維護安寧的主流民意。


(2)為了盡快將在機場施暴的暴徒緝拿歸案,大聯盟宣佈懸賞100萬港元,鼓勵市民向警方提供線索,協助警方盡快破案。


(3)與教育及辦學團體合作,舉行校園反欺凌、反暴力活動,向學校及家長、學生作出呼籲:學校必須專心辦學,校園應恢復平靜,學生應專注學業,反對任何形式的校園欺凌及暴力行爲,要求教育局、警方與學校管理層密切合作,加强校園以及周邊地區的保安。

 

黃英豪表示,反對暴力,維護香港社會的穩定,有賴香港警方的嚴正執法。大聯盟希望通過發起上述活動,也是希望把全面撐警活動繼續下去,呼籲廣大市民支持警方止暴息亂的正義行為,讓香港社會儘快回復正常。黃英豪並重申,大聯盟强烈譴責所有的暴力行爲,呼籲廣大市民都要用和平、理性、合法的方式來表達意見,絕對不能用暴力來解決問題。


有關反暴力系列活動的消息,大聯盟將隨時上載官方網站,傳媒朋友可上網參閲。網址為:https://www.safeguardhongkong.hk/


圖片來源:大公報(資料圖片)

41
支持
10
好正
4
心心眼
5
我鍾意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