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割席】不認同阻礙登機行為 毛孟靜:示威者已道歉 民主派議員接受相關做法
【拒絕割席】不認同阻礙登機行為 毛孟靜:示威者已道歉 民主派議員接受相關做法

有示威者昨日在機場集會,阻礙旅客登機,結果引起旅客不滿,多名外國記者亦發放撻伐。民主派會議召集人毛孟靜下午召開記者會,表明不認同示威者阻礙登機行為,又指示威者行為明顯不能達到原本目的,但認為示威者理解行為有錯,亦已致歉,民主派議員接受他們的做法。


毛孟靜表示,示威者在網上發道歉聲明,亦有人在機場手持道歉標語向旅客鞠躬,民主派議員接受他們的做法。對於示威者的暴行,毛孟靜反指自從警方承認有警員假扮示威者後,可以理解機場內示威者的緊張焦慮、猜疑、精神崩緊的狀態。


毛孟靜提醒,香港現時處於危急狀態,不單是政治訴求上,亦進入人道危機的狀態,聲言不可能給予藉口,令人感覺自己與他們(政府、警察)一樣做出不恰當行為。被問到會否被認為是與反修例示威者割席,毛孟靜緊張地說:「唔係,唔可以隨便話割席。是其是,非其非。」


圖片來源:大公報(資料圖片)

5
搞笑咩
2
超無奈
32
嬲爆
8
驚訝

評論

  • Leo Poon
    Leo Poon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毛孟靜心胸廣,明白事理,實為年青人模範,值得大家學習!我打算在公眾地方媒體前行私刑紮起佢,除佢褲,淋佢水然後掌佢嘴,第日在網上及街上公開認錯道歉,相信佢會大方原諒我:「佢都認咗錯啦!」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