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暴制亂】新華社:暴力示威者是「香港之癌」 
【止暴制亂】新華社:暴力示威者是「香港之癌」 

新華社昨晚(12日)發表標題為「必須將亂港暴徒繩之以法」的文章,形容暴力示威者及其背後策劃指揮者是「香港之癌」。文章指街頭暴力正在扼殺香港,所有真愛香港的人不能再隱忍,都當挺身而出,儘快制止這個「惡性腫瘤」的蔓延,阻止香港被推向一條不歸路。


文章又指,若社會動盪持續,倒閉潮和裁員潮難以避免,香港生存發展之本可能毀於一旦。這些暴力分子尤其是背後的策劃者、組織者和指揮者,不只是「香港之恥」,更是「香港之癌」。


文章最後指要讓少數暴力犯罪分子和背後的策劃組織者付出沉重代價,更向「亂港反中」勢力作出嚴厲警告,指他們多行不義必會自斃。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7
將亂港暴徒繩之以法
2
反暴力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