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本皆兵】機場有大量警察臥底?何韻詩「割席」拆穿示威者謠言?
【草本皆兵】機場有大量警察臥底?何韻詩「割席」拆穿示威者謠言?

自從警方昨日(12日)表示會在近期示威活動中,以「喬裝」、「臥底」混入示威者後,示威者在昨日在圍堵機場的示威中「如臨大敵」、「草本皆兵」地不斷在社交平台流傳、指不同的人都是警察,猶如電影《無間道》的橋段中,「如果你見到嗰個人,好唔專心咁望住你但做緊其他野,佢就係警察」一樣。

在其中一個流傳被指是「警察」的女子,昨日同樣在社交平台被公開,並附上留言、言之鑿鑿指,有大量警察混入機場扮遊客,一旦被揭穿更會換衫再執勤。但隨後被發言是子虛烏有,澄清聲明更是由本身支持港獨的歌手何韻詩發出,指該圖中女子並非臥底、着其他人不要再以訛傳訛:「其實係我助手,佢頭先等緊我泊車,唔好再傳喇!」

圖片:網上圖片、何韻詩FB截圖

<span style="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quot;Microsoft JhengHei&quot;;">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3.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


19
好好笑
2
超無奈
5
搞笑咩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