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警察?】愉景新城拒警借廁所 新世界致歉:溝通不足引誤會
【針對警察?】愉景新城拒警借廁所 新世界致歉:溝通不足引誤會
近日警察進入商場執法掀起爭議,愉景新城關注組上周六(10日)晚上10時許於社交媒體上載照片,指有防暴警察進入該商場內。新世界發展旗下的荃灣商場愉景新城約1個多小時後於社交媒體專頁指,當晚10時04分,數名警察從美環街入口進入商場,他們使用洗手間5分鐘後,全部迅速離開,商場保安人員已即時上前交涉,但警察表示有急切生理需要,而商場管理處對此表示遺憾。
不過,母公司新世界今日(12日)凌晨回應傳媒查詢時表示,對於旗下愉景新城因近日事件出現溝通不足或引起誤會深感抱歉。聲明還強調,「商場洗手間亦會有公眾人士包括警員進入使用,一視同仁」。
新世界又指,對香港當前的嚴峻局面感到擔憂及痛心,並譴責不斷升級的違法和暴力行為,令普羅大眾的生活備受困擾;期望先停止一切暴力,讓爭議能盡快降溫,社會秩序重回正軌。 
原圖:愉景新城關注組FB圖片、D・PARK 愉景新城FB截圖
23
嬲爆
10
好正
2
無意見

評論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暴民衝入商場,警察不入,劫匪可以跟住入了。不少暴動與示威,夾雜著的就是搶撂店舖。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商場對外開放時,所有人都可以入啦!怎可能警隊不准入?可見香港物業管理行業法治意識如何薄弱。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