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倉庫】警方昨晚連搗兩武器倉 天水圍倉有五十萬現金 火炭倉搜獲黑、白外衣及籐條
【恐怖倉庫】警方昨晚連搗兩武器倉 天水圍倉有五十萬現金 火炭倉搜獲黑、白外衣及籐條

警方昨晚在天水圍及火炭,先後搗破兩個武器庫,檢獲懷疑爆炸品及攻擊性武器,並即場拘捕多人。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高級警司李桂華指,近期開始有人事先製造汽油彈,或以鋼珠、球棒甚至弓箭攻擊警員,情況令人非常憂慮。


警方表示,在火炭調查一宗爆竊案期間,在一停車場發現四人形跡可疑,調查後發現四人的物品為鋼珠、球棒、防具及通訊器材,之後再在一個工廈單位,搜出弓及弓箭、汽油彈、汽油彈原材料、懷疑有大麻成分精油、鋼珠、球棒及弓箭,合共拘捕八人。警方又指,進入搜查時遇到抵抗,包括有人用傢具堵塞或以推著正門,阻止警方進入。


警方使用合適武力進入單位,一名女子匿藏洗手間,洗手間內更有剛沖去的顏色液體、黑色及白色T恤。警方表示,由於事出突然,未有獲得搜查令,不過仍按警隊條例賦權入內搜查。警方將調查搜獲的武器與近日的暴力衝擊有無關係。


另外,關於天水圍案件,警方在天瑞邨瑞滿樓一單位檢獲30個已製成煙霧彈,一批原材料及工具,以及50萬現金,拘捕三男一女。警方特別提到,搜獲的物品中有乒乓球型的煙霧彈,類型與衝擊事件中使用的類型相近。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1

7
點算呀
8
無計啦
21
嬲爆
13
驚訝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