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偏不倚】張建宗:公務員應該保持中立
【不偏不倚】張建宗:公務員應該保持中立

有公務員今晚(2日)在遮打花園舉行集會,亦有人鼓勵公務員響應下周一(5日)的罷工。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對此表示,不應以公務員的名義做出與政府看法不同的事情。


張建宗表示,在工餘時間,若公務員以市民身份出席活動並無問題,但認為不能以公務員名義,作出與政府看法不同的事,否則會造成錯覺,覺得公務員與政府立場有分歧、對著幹,影響公務員持平、不偏不倚的工作。他又指政府已經發布聲明,公務員局長亦以就此向公務員發信,公務員是服務市民的,不應由於自己的政治理念影響工作。


另一方面,張建宗指日前接受身體檢查時,發現鼻腔裏有一顆小囊腫,為防囊腫惡化,安全起見,接受治療。他稱病情無大礙,無影響工作,能夠如常上班。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原圖:大公報

3
保持中立
5
支持
0
超無奈
0
無意見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