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衝突】人民日報文章警告:香港經不起折騰及內耗
【警民衝突】人民日報文章警告:香港經不起折騰及內耗

《人民日報》海外版今日(8月1日)發表題為〈再鬧下去香港折騰不起〉的署名文章,就香港近期發生的暴力事件發表意見,認為「再亂象橫生,香港折騰不起。」


文章指法治和安定是香港長期保持國際金融、航運及貿易中心地位的基石,若法治不存、暴力橫行,香港繁榮穩定的根基就會被侵蝕,再亂象橫生,香港經不起折騰及內耗。香港亂了,全社會都要「埋單」。


文章又表示,日前有過千名帶口罩的人士包圍葵涌警署,叫囂釋放參與之前暴力事件的疑犯,甚至對防暴警員圍攻、追打,造成警員受傷,聯繫近期香港社會發生的一連串違法暴力事件,極端激進分子踐踏法治,觸碰「一國兩制」原則底線,嚴重破壞香港繁榮穩定的大局,威脅香港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最後更指若香港再亂下去將會元氣大傷,跟寶貴的發展機遇失之交臂。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span.s3 {font: 15.0px 'PingFang HK'; font-kerning: none}

原圖:RTHK

6
不要搞亂香港
3
唔係呀哇
7
講得好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