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暴力】戴耀廷獄中寫信拋歪理:所有暴力都該譴責?
【美化暴力】戴耀廷獄中寫信拋歪理:所有暴力都該譴責?

早前被判監16個月的違法佔領發起人戴耀廷,近日於獄中親手寫信給法新社,在信中談及反修例風波,表示當局多年來無視和平抗爭,而七一衝擊立法會是一個「轉捩點」,顯示香港人對武力抗爭的接受程度有所提升。他解釋,這是因政府拒絕正面回應非暴力運動的訴求所致。


鼓吹違法達義的戴耀廷繼續美化暴力,他於信中指出,香港人正思考有關暴力的問題,包括「甚麼是暴力?暴力一定是錯的嗎?是否所有暴力都該予以譴責?」


<span style="font-family: &quot;Microsoft JhengHei&quot;; font-size: 18px;">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min-height: 14.0px}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span>

原圖:港人講地

5
嬲爆
2
好正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