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條例】航空界集會塞爆接機大堂 旅客:不要發展成暴力衝擊就可以了
【逃犯條例】航空界集會塞爆接機大堂 旅客:不要發展成暴力衝擊就可以了

一批航空界職員於網上號召今日(26日)在香港國際機場舉行集會,包括公民黨立法會議員譚文豪在內的數百人聚集在接機大堂,要求政府回應市民撤回逃犯條例修訂等訴求,以及抗議元朗暴力事件等。


參加者大多都穿黑衣、戴口罩,塞爆接機大堂,旅客現場設有屏幕播放近日反對修訂《逃犯條例》行動影片。現場亦設有位置讓市民簽署聯署信。


來自江蘇的旅客李先生向港人講地記者稱,和平集會沒有問題,但不要暴力,來港五天公幹,發現香港與之前很不同,有很多商店都關門、旅客也少了。他覺得集會有背後勢力搞亂香港。


準備返回台灣的旅客余小姐則說,集會對她影響不是太大,始終都是表達自己的意見,不要發展成暴力衝擊就可以了。從美國回港度假的關小姐表示,她覺得這個集會會影響旅客,原本支持遊行,但認為現在已經變質,認為有意見應在立法會表達。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min-height: 14.0px}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原圖:港人講地

8
超無奈
0
好正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