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獨軍火庫】100呎單位不能存放大量TATP炸藥? 梁振英:兩公斤炸藥豈會放不下
【港獨軍火庫】100呎單位不能存放大量TATP炸藥? 梁振英:兩公斤炸藥豈會放不下

《蘋果日報》和《明報》今日報道關於荃灣工廈的炸藥案時,均引用該大廈某租戶的說法作標題,質疑涉事的100呎單位不能存放大量TATP炸藥云云。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在社交網站發文,指報道中的「大量」炸藥,按警方說法就是兩公斤,反問100呎單位豈會放不下兩公斤炸藥:「一個租戶的這種說法記者為什麼不跟進問?回到報館,編輯竟然可以用來做標題,負責任嗎?」


梁振英其後再次發文,指有關案件今早提堂,引述商業電台上午11點08分報道,指主控官在庭上透露,警方當晚在單位內檢獲大量TATP烈性炸藥,初步估計重1.5公斤,性質極不穩定,又在倉庫內檢獲兩把長刀、十支燃燒彈、一包鐵珠、頭盔、面罩、大聲公、電油、雙氧水和鏹水,質疑部分是用來製作TATP炸彈的原材料。


他詰問《明報》和《蘋果日報》,會否質疑主控官在庭上講大話?又會否質疑涉案的單位容不下上述物件?就上述兩個問題,梁振英要求兩報向讀者交代。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7
支持執法
2
支持
3
我鍾意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