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盡遊行】未來數週遊行停不了 地點包括上水、沙田、將軍澳、深水埗
【無盡遊行】未來數週遊行停不了 地點包括上水、沙田、將軍澳、深水埗

繼日前九龍區大遊行後,未來數週各區亦醞釀舉行規模大小不一的 遊行示威活動。首當其衝的將會是本星期六(13日)的「光復上水」遊行,緊隨其後的將會是星期日(14日),由地區團體「沙田一隅」發起的「沙田遊行」。接著的將軍澳區鬧出雙胞胎,於 7 月 21及28日皆有遊行。然後到下月初,8月4日(日)亦會有深水埗大遊行。

 

未來的公眾遊行活動,仍在持續增加中。從過往的遊行中看得到,示威人士往往需要警方動用大量警力維持秩序,個別示威者甚至會與警方發生衝突,嚴重影響該區市民安全。有小店為了避免與遊行人士發生磨擦或受到影響,甚至計劃在遊行當日休息,遊行活動此起彼落,甚至有聲音指未來香港「十八區」當中,每一區都會有遊行活動,大大擾亂市民的日常生活。希望有關團體在表達訴求時,易地而處為市民著想,讓香港人在週末能「休息」一下。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3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3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3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7
驚訝
33
嬲爆
18
唔係呀哇
10
無意見

評論

  • KKKBEN
    KKKBEN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學生哥簡正周六日來遊行班梗系得閑啦,擺到明就系想搞衰香港噶經濟~警察應該不批准遊行先得。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