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條例】田北俊去信該黨黨員 批主席張宇人對公眾要求充耳不聞
【逃犯條例】田北俊去信該黨黨員 批主席張宇人對公眾要求充耳不聞

自由黨榮譽主席田北俊去信自由黨黨員,指已聯同該黨其餘三名榮譽主席,去信黨主席張宇人,要求對方盡快辭去行政會議成員一職。


信中批評,上月九日數以百萬計市民和平示威表達要求政府停止修訂《逃犯條例》的工作訴求,政府卻視若無睹,遊行後立即發聲明表示如期恢復二讀。然而,在黨魁鍾國斌反對、沒有諮詢黨團和非議員領導的意見下,自由黨第一時間發聲明支持政府。


田北俊直言,他們非常不認同這個做法,事後亦有不少黨員向他們強烈表達同一看法。田北俊指,現時政府應委任一具公信力獨立委員會,清楚調查修例事件前因後果,讓香港能夠汲取經驗和教訓。然而,張宇人身為行會成員,公開大力支持政府只需作內部調查,對多方面公眾的要求充耳不聞,造成近月社會動盪不斷。


田北俊說,自由黨在大是大非的問題上為香港整體利益、為政府的有效管治,應講出港人心聲和意願。


圖片來源:大公報(資料圖片)

0
好正
3
唔係呀哇
4
嬲爆
0
唔係呀哇

評論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行政会議就是特首的內阁,就是政府杈力中心,政府的工作就是用政治思维与手段,分配社会有限资源。香港政黨不能執政,政黨不成熟,冇政治精英。政黨主席政入閣,政黨代表的聲音才可带入政府杈力中心,政黨才有机会培養政治精英,政黨才可以成熟,才懂得議政。田北俊事事以為非黑即白,好心做壞事。就是他搞到今天特区成为罪犯与间諜天堂,政黨被外国黑金渗透,荼毒港靑年人,直接引發佔中及今次議会被毁、法治無存的罪魁禍首!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