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警風波】網上發布仇警圖片 通識科老師賴得鐘:向奉公守法維護法紀的警員致歉
【仇警風波】網上發布仇警圖片 通識科老師賴得鐘:向奉公守法維護法紀的警員致歉

考評局通識科委員會主席賴得鐘,早前在社交媒體上載寫有「黑警死全家」的圖片,他對其言論過激致歉。


賴得鐘於嘉諾撒聖心書院執教通識科,他已刪去照片,並於社交媒體指,因6.12當天警民衝突中,「本人未知有否親友在場,擔憂在警方強大火力下會否受傷,亦感懷香港青年人發展,一時情緒激動作出以上過激言論。」他強調自己秉持專業,並表示向奉公守法維護法紀的警員及相關人士致以最真誠的歉意。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教育局已聯絡學校,而校方亦已了解事件,提醒該老師須注意日常言行。

31
枉為師表
2
要自我檢討
1
食花生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