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立法會】立法會10月重開 財會仍有40多項議程未處理
【衝擊立法會】立法會10月重開 財會仍有40多項議程未處理

立法會早前被示威者攻陷,部分設施嚴重受損,無法開會。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表示大樓設施受嚴重破壞,10月前無法開會,亦不擬另覓地點開會,承認即使10月要復會亦困難重重。


立法會財委會主席陳健波表示,現時仍有40多項議程未處理,因此公務員加薪、小學校長及教師加薪升職,以及百億元計的隧道及公屋工程,有可能要推遲4個月甚至1年。陳健波已就轉換地點開會、以文件傳閱方式通過議程,主動聯絡民主派的召集人,但所有提議都遭反對。


陳健波又表示希望議員們是方向一致努力處理當前問題,並不是日日提出不同的問題,同時亦不要以「小人之心」去睇任何建議方案,他說:「因為不論轉地點或文件傳閱審批,都是有議員提出去處理現時財委會上的民生項目,懇請大家不要將有關的方法抹黑。」最後他深信維修人員會趕工,讓大樓盡快修復,認為議員沒有必要給予維修人員額外壓力。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0
一齊傾
1
點算呀
0
唔係呀哇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