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譴責暴力】民建聯天水圍擺街站 遭逾百網民到場包圍
【譴責暴力】民建聯天水圍擺街站 遭逾百網民到場包圍

立法會大樓在七一回歸日遭到衝擊,破壞嚴重,再加上《逃犯條例》風波,多場公眾活動最後演變成不同包圍、衝擊事件。民建聯社區幹事司徒駿軒昨晚在天水圍天耀廣場擺設街站,有網上群組呼籲到場包圍,有網民拍得的片段所見,街站遭過百人重重包圍,多名警員在場維持秩序。期間有人大叫「收皮」,亦有人情緒激動發生爭執,新界西立法會議員朱凱廸在社交網站表示,「天水圍一晚已經因小事拉咗兩個。」 


司徒駿軒在Facebook發布短片回應事件,指第一份工作在立法會,衝擊事件令他心痛,認為反對修例人士,應該包容不同聲音,不停謾罵根本不是言論自由,「只是你惡晒,大聲晒。」 


民建聯在Facebook專頁譴責滋擾街站行為,內文指「點解您哋遊行表達意見就可以,我哋擺街站讓市民表達意見就唔得?」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7px 'PingFang HK';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7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7px Helvetica;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4.7px Helvetica; font-kerning: none} span.s3 {font: 14.7px 'PingFang HK'; font-kerning: none}

原圖:網民Kinghong Chiu 

16
譴責暴力
0
驚訝
3
唔係呀哇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