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立法會】示威者在立法會主席台掛「港獨」龍獅旗 《蘋果日報》社評卻寫是「黑色區旗」?
【衝擊立法會】示威者在立法會主席台掛「港獨」龍獅旗 《蘋果日報》社評卻寫是「黑色區旗」?

示威者前晚違法闖入立法會大樓,大肆搗亂之外,部分人士更乘機宣揚「港獨」!當晚,示威者「破門而入」入到立法會會議廳後,部分示威者隨時走到主席台,有示威者欲將象徵「港獨」的龍獅旗掛在立法會主席座位上方的特區區徽上,然而不知何故失敗,隨後改為在區徽上噴漆。


不過,示威者意猶未盡,堅持將象徵「港獨」的龍獅旗掛在主席台前,明顯是要向香港市民和傳媒展示。這種挑起中國主權、分裂國家的行動,今日《蘋果日報》的社評卻將事實篡改,將掛上象徵「港獨」的龍獅旗,寫成「掛上黑色區旗」,若非手民之誤,就明顯是想淡化「港獨」意味。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1
淡化港獨?
1
唔係呀哇
0
超無奈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