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警集會】譚詠麟:要家和萬事興 鍾鎮濤:希望子女知道對錯
【撐警集會】譚詠麟:要家和萬事興 鍾鎮濤:希望子女知道對錯

藝人譚詠麟和鍾鎮濤今日都冒雨出席撐警集會,並且上台發言。譚詠麟表示自己生於斯長於斯,見證香港由漁港成為國際大都會,他表示藝人不想談政治,但認為近日香港警察辛苦了,若警察受如此對待,「再咁落去,香港無得救」,強調要「家和萬事興」。


鍾鎮濤則表示今日不是講政治,而是講正義,參與集會是希望子女「知道咩係啱咩係唔啱」。他又直斥年輕人的說法「九唔搭八」,強調孝順父母及奉公守法是理所當然的事。他們其後帶領大家稱「支持警察」、「阿Sir、Madam辛苦你、支持你」。


原圖:港人講地圖片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min-height: 14.0px}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99
支持
17
嬲爆
3
無意見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