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警隊】何君堯:香港市民欠警察一句「多謝」遊行人士是「謊言下的受害者」
【支持警隊】何君堯:香港市民欠警察一句「多謝」遊行人士是「謊言下的受害者」

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示威者一星期內兩度包圍警察總部,並且作出連串針對警察的行為。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今日在香港電台英文節目《給香港的信》中表示,警方在種種的衝突下受到不公平對待,直言香港若沒有警察,可能會演變成去年12月巴黎或今年4月倫敦的衝突,事情變得更「糟糕」。他認為香港市民欠警察一句「多謝」,呼籲市民參與今日(30日)下午舉行的撐警集會。


何君堯稱,無人會想過修例會造成軒然大波,他說雖然修例符合國際慣例及聯合國指引,但非建制將修例「妖魔化」。而6月16日遊行的兩百萬人,其實是「謊言下的受害者」,又認為學生應將教育放在首位,不應受激進的政治策略及意識形態而犧牲未來。


他表示,本月12日的金鐘衝突,立法會大樓被圍困,有示威者試圖突破警方防線,他認為如警方不將示威定性為「暴動」,立法會將受攻擊;又指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早前宣布暫緩修訂《逃犯條例》雖屬明智,惟她的致歉令警隊士氣低落。


原圖:大公報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min-height: 14.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min-height: 15.0px}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14
支持
1
嬲爆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