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有目的?】宣布退出青年新政 游蕙禎:需要重新變陣
【另有目的?】宣布退出青年新政 游蕙禎:需要重新變陣

因2016年宣誓爆粗辱華,被DQ的游蕙禎,在社交網站宣佈退出政治組織青年新政。她在帖文中表示,加入了這個組織四年有多,「過了四年,或許是需要重新變陣的時間。」


她特別提到立法會選舉團隊,對他們「是無可言喻的歉疚,到了現在我仍然無法給你們什麼。」又稱「人和人之間的關係時有改變,有時是戰友,有時是談心開玩笑的同道,有時是受挫後的依靠,皆不應用一個組織名稱或一個名詞以概括之。」


2015年成立的青年新政,主要創始成員有梁頌恆、游蕙禎。二人雖勝出2016年立法會選舉取得議席,但因為在宣誓儀式上展示涉港獨橫額、以「支那」辱華、爆粗等,被法庭裁定宣誓無效喪失議員資格。游蕙禎曾以「香港民主之死」為題在《紐約時報》撰文,文中指「香港唯要脫離中國,才能享有真正的民主與自由。」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游蕙禎FB截圖

3
嬲爆
1
驚訝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