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關係】警方稱警員在醫院受不禮貌對待 對個別醫護表示遺憾
【警民關係】警方稱警員在醫院受不禮貌對待 對個別醫護表示遺憾

警方在深夜發佈社交傳媒短片,警務處支援部助理處長林曉彤在片中表示,近日有警員在醫院工作時,受到包括言語侮辱的不禮貌對待,警隊對個別醫護人員行為表示遺憾,警方已聯絡醫管局高層反映相關個案,雙方亦同意稍後安排會議,訂出更清晰指引,減少雙方前線員工的不必要誤會。


林曉彤又指,近期發現超過500名警務人員及親友的個人資料被不當公開,甚至有網民揚言會傷害他們,有人更已到其中一名警務人員親友工作的地點作滋擾。林曉彤指警方管理層十分關注同袍感受,若事件涉刑事成份,警隊必定會徹查,並已轉介120個案予私隱專員公署跟進,更強烈譴責侵犯私隱及網上欺凌的行為,並呼籲市民切勿以身試法。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原圖:香港警察FB片段截圖

3
支持
2
講得好
0
驚訝
0
好慘呀
0
無意見

評論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有法不依,不權不用,個人政治理影響醫護人員的專業操守,就會令到公義不能顯彰,制度名存而實亡。建議警方容許個別警員以個人身份,各相關的醫護人員作出投訴,要求醫管局跟進。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警隊不應任勞任怨,還要冒著被襲擊、被指罵,更要受到醫護人員不禮貌及不公平的對待。這已經不是警員/警隊的問題,而是警員作為香港特別行政區公民的個人身份,他們受到侵犯與歧視,受到公共機構人員不公平對待的問題。警方應容許個別受不公平或不禮貌對待,或診斷與治療故意延誤的問題,向醫管局作出投訴與跟進。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