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條例】警務督察協會向會員發信:圍堵警總是一把極盡屈辱的利劍 已經狠狠地刺進每位同事的心坎中
【逃犯條例】警務督察協會向會員發信:圍堵警總是一把極盡屈辱的利劍 已經狠狠地刺進每位同事的心坎中

警察總部上星期五遭過萬名示威者包圍,警務督察協會今天上載一封致會員的信函,信中指上述非法圍堵事件雖然沒有導致任何人身體受傷,但是,「這一把極盡屈辱的利劍」,已經狠狠地刺進每位同事的心坎中,同袍無不悲憤莫名,心痛不已。


警務督察協會在信中又指,非法圍堵事件源於「612行動」,警方被指過份使用武力以平息暴動,協會認為應主動公開暴亂始末的片段和照片,以助市民更了解同事使用武力的法理依據,以正視聽。


協會又指面對傳媒失實報道,警隊必須盡快回應,澄清針對警察的不實指控,也必須盡力阻止任何針對警察的「起底和恐嚇」,依法追究示威者的一切違法行為;協會信件最後指警察維護法紀是「天經地義」,「縱使百般責難,縱使極盡屈辱,依然無怨無悔;縱使前路崎嶇,縱使滿途荊棘,依然無畏無懼!」協會又指,在這動盪年代當警察「應該感到萬分自豪」。


圖片來源:警務督察協會網站

15
令人傷心
4
唔係呀哇
5
好慘呀
3
無計啦

評論

  • 廖俊杰
    廖俊杰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https://m.youtube.com/watch?v=rMJdzD2GR7g請大家多把這個視頻轉發一下,讓暴徒清醒過來,救救香港!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