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真相】英華女生勇敢控訴:學校邀反對派講逃犯條例
【可怕真相】英華女生勇敢控訴:學校邀反對派講逃犯條例
近日多間中學的校友和學生今日參與遊行,在遊行隊伍中亦見多間名校的旗幟,其中一間就是英華女學校。網上媒體《HKG報》今日(25日)上載了一短片,內容是一名英華女學校的學生接受專訪,指學校的立場嚴重偏頗,很多事情均「明撐」反對派,亦有把學生洗腦之嫌。
短片中該名英華女學生學生化名「C同學」,身穿英華女學校校服,指學校在6月20日邀請了兩名反對派人士(劉進圖及張達明),於26日到校內就《逃犯條例》演講,惟同時卻沒有邀請政府或支持修訂的建制派解釋條例,質疑學校偏頗反對派。C同學又質疑,學校因邀請反對派演講而突然取消升旗禮,「學生會不會想,那代表國家不重要?」
C同學又指學校支持反對派早有前科,在通識科堂上大部分時間談及中國的負面之處,讓學生對中國有一個壞印象。而學校的校董更在佔中時期的宗教堂上談及政治,而內容則宣揚「雨傘運動」,C同學質疑此舉令同學被老師「洗腦」,從而支持反對派。
她續稱,正因為學校「偏黃」,而令包括她在內支持建制派的同學:「第一,可能知道很多老師,都是反對派立場,甚至校長也是。」她批評,學校營造了一個,若是支持建制派就會被欺凌的氣氛:「像我這樣,發表完(傾向建制派)言論後,就引來很多同學的謾罵,甚至有老師跟我說,我對你很失望之類。」

C同學在訪問尾段表示,教育應是全面和正確的,將真實資訊傳達給學生:「就算持反對派立場,都應該真實的事情報道出來」。她希望,學校能保持中立,日後再有相關論壇應邀請雙方作解釋。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39
我要言論自由
7
唔係呀哇
27
令人傷心
5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