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補撕裂】鍾國斌倡重組行會 加入「反對聲音」以平息民憤
【修補撕裂】鍾國斌倡重組行會 加入「反對聲音」以平息民憤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min-height: 14.0px}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政府修訂《逃犯條例》引發連串風波,自由黨立法會議員鍾國斌昨日(23日)出席港台節目《城市論壇》後表示,外國出現大型社會事件,整個政府必定重組,惟香港司局長重組機會不大,建議重組行政架構以平息民憤。


鍾國斌指出,修例反映現時行政會議「單純建制入去效果唔理想」,建議重組行會時,可考慮反對派或較中立的聲音,以平衡正反雙方。


他又稱,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現階段不能下台,即使她請辭中央也不會接受;不過他強調,林鄭月娥如果只是道歉而不做其他任何事,則較難令社會接受。


原圖:港人講地

0
支持
0
嬲爆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