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盡忠職守警察打氣】林志偉:為保衛我們的香港免再受政治的蹂躪、暴動後警察承受著巨大壓力
【為盡忠職守警察打氣】林志偉:為保衛我們的香港免再受政治的蹂躪、暴動後警察承受著巨大壓力

//大家都係香港人,點解要借警察嚟出氣?//


近日政治環境急速惡化,警察成為市民與政府的磨心,警民關係變差,有盡忠職守警察被市民指罵,甚至被起底等無理對待。


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今日再向會員發信提振士氣,信中他透露:「警務人員承受著巨大的壓力。同事被當街指駡、其他部門工作上不合作、食肆商鋪拒絕招待、自己及家人遭網絡欺凌和恐嚇等。警察,成為了政府的代表,默默承受著暴徒的指駡、羞辱、襲擊和無窮無盡的報復。」


林強調警隊一直堅守政治中立的守則、竭盡所能地履行職務。履行公職時不受黨派政治聯繫及信念所支配及影響:「香港警察不會因此而放棄。壓力使我們更堅強,衝擊使我們更團結。我們依然無怨無悔地維持香港社會的秩序。只因香港亦是我們的家,我們不忍看到香港法治被徹底摧毀。各位同事,香港正面對最困難的時刻,我很感謝你們對香港所作出的努力,為香港歷史記錄了重要的一刻…我們是香港警察,我們問心無愧!」


最後他重申警隊會繼續緊守崗位,「保衛我們的香港免再受政治的蹂躪」。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Apple-tab-span {white-space:pre}
30
支持
11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