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撕裂】對立激烈下難論修例 陳智思:不能再加劇對立
【社會撕裂】對立激烈下難論修例 陳智思:不能再加劇對立

「612暴動」後,立法會大會會議連續三日押後開會。行政會議召集人陳智思今早(14日)在港台節目中表示,經過星期三的大衝突後,現時不可能在對立面如此激烈下繼續討論,難度很高,認為近日不能再加劇對立,因此政府要盤算如何處理,包括重新解說、諮詢等。


陳智思承認,自己亦低估修例反響,當中包括商界在內,最初認為法案並無問題,但後來可能政府的解說不足,從而「有很多恐懼消息不斷出了街」,令商界擔心。至於被問到是否需要問責,陳智思說交由行政長官決定。


至於應否急於在立法會今個立法年度前處理,陳智思表示,要視乎是否有信心通過修例,但他不想因一條草案令議會停頓,仍有其他包括房屋等議題需要跟進。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大公報

0
社會不要撕裂
0
支持
1
令人傷心
1
無意見

評論

  • chungkwokkeung
    chungkwokkeung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拖一兩個月又如何?
    全球通輯,個犯走得去邊?
    等台灣負責去請其他國引渡
    香港修例必須通過,但首要係先通輯黃台仰,要德國引渡回港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