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毛求疵】警立會駐守休息遭陳志全批評
【吹毛求疵】警立會駐守休息遭陳志全批評

立法會秘書處早前以保安風險為由發出「黃色警示」,關閉大樓示威區,要求警方在圓鼓底及其他範圍候命、巡邏,以處理突發事件,而事實證明這做法正確,警方成功在「612暴動」中守衛立法會,阻止暴徒進入。


警員候勤期間在立法會內休息,此舉卻遭到立法會議員陳志全質疑,指值勤期間無人監管,他說:「近百警員在睡覺,立法會大樓變了警察的睡房」又指立法會如同變成警察宿舍,質疑值勤期間是否應有守則。


事實上,警員駐守立法會的目的就是要防止暴徒暴力衝擊,而全靠這班不辭勞苦的警員,立法會內的議員、工作人員等才得以保障安全,在立法會內休息實乃人之常情。歸根究底,如非暴徒包圍立法會在先,警員又怎需要在立法會內駐守?若然要追究警員在立法會大樓內休息,實乃本末倒置。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9
休息都唔俾
0
唔係呀哇
0
驚訝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