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條例】傳聲援反修例示威 「唯唯」梁競徽曲線否認
【逃犯條例】傳聲援反修例示威 「唯唯」梁競徽曲線否認

曾公開表明愛國的香港藝人梁競徽(原名梁烈唯),日前被指「參加」周日(9日)的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遊行,遭內地網民在其微博留言炮轟,他其後在微博上澄清自己並無參與。直到周三(12日)民間發起罷工罷巿罷課等行動,要求政府撤回修例。正當大批市民包圍立法會之際,有網民卻在網上聲稱梁競徽在添馬公園舉辦演唱會,支持示威者。不過,梁競徽隨後在微博上載影片,並留言「天氣好好啊~~~」他在片中標誌自己正在澳門,並關閉留言功能,似乎暗示自己身處澳門,並無參與香港的示威活動。


梁競徽此前也「被參與」反修例遊行,有網民聲稱看到他在遊行隊列中,更高叫「反送中」口號,並上載他在遊行的照片。不少內地網民於是到其微博留言批評,對他參與遊行表示失望,梁競徽其後回應:「我沒有去!」


<span style="font-family: "Microsoft JhengHei"; font-size: 18px;">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color: #454545}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e4af0a; min-height: 14.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454545; min-height: 14.0px}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span>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梁競徽微博截圖

0
無計啦
1
嬲爆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