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疾首】校董會發聲明:對坑陷未來一代青年的惡毒者、予以最嚴厲譴責!
【痛心疾首】校董會發聲明:對坑陷未來一代青年的惡毒者、予以最嚴厲譴責!

香港校董學會理事會(11日)晚上發放聲明,指以「最緊急及誠懇向全港社會及教師同工們」作出呼籲,並以「最憤怒及沉痛的心情向意圖毀滅香港、坑陷我們珍貴的以百萬計的未來一代青年的惡毒者」,予以最嚴厲的譴責!

校董學會認為,竟然意圖利用年青人善良、認識不深而又充滿正義感的善心與壯志,鼓動他們走出來,罷課、罷考,其對學校、對社會之破壞力真難以估計。即使其一時不能推翻社會體制,但因其誣衊學校是國家機器,讓他們不再珍重學校,不再信靠老師,一心要出來「創造歷史」。此舉除了自己本身失去考評成績、影響學業及前途外,也讓我們教育同工的神聖教育事業蒙污,而每個家庭及社會整體,也遭受到無可補償的損害!


聲明希望家長及教師警醒學生:勿讓自己、至親的人,以至社會造成長期及無可補償的損失!


原圖:無綫新聞資料圖片、互聯網截圖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3.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3
嬲爆
4
令人傷心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