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反派為反對吹得就吹!】楊岳橋、黃絲網民抹黑警隊、林志偉:鍵盤戰士將事實歪曲、癡人說夢!
【盲反派為反對吹得就吹!】楊岳橋、黃絲網民抹黑警隊、林志偉:鍵盤戰士將事實歪曲、癡人說夢!

灣仔軍器廠街警察總部對開一部警車,今晨(7/6)3時半被狂徒投擲汽油彈,從網上流出的影片顯示,當時兇徒手持汽油彈,見衝鋒車後立刻轉身,未幾再向衝鋒車方向投擲汽油彈。雖然未知狂徒犯案動機。


警方嚴厲譴責有關行為,雖然未知狂徒犯案動機,但有立法會議員及網民已誣衊指是警方自導自演擲汽油彈事件。 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批評謠言「天方夜譚」,他表示:「網上有人吹噓一些他們想達到的目的、而將事實歪曲,他們想去做那些事時,而將說話調轉說出來。這些網民說的話、我大膽說一句就是癡人說夢話!」


原圖:互聯網、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3.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2
支持
5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