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責任行為】獅子山再現黃色直幡、吳文遠網上即曬直幡照片炫耀!
【不負責任行為】獅子山再現黃色直幡、吳文遠網上即曬直幡照片炫耀!

獅子山今晨(7/6)再出現一幅寫有「反送中」的黃色直幡,消防處於早上約8時接報,指直幡面積約5米乘50米,將到場將直幡拆除。直幡掛上後社民連主席吳文遠隨即在網上張貼直幡照片「炫耀」。

今次已經是不足一個月內,至少第6度在山上出現表達政治訴求的黃色直幡,當中部分是有非建制派政黨社民連策劃掛上。早前已有不少網民譴責,社民連多次不顧要拆除直幡的消防員行為是不負責任,但社民連一於少理。


原圖:吳文遠FB圖片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3.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2
嬲爆
0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