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條例】近20個法律組織到政府總部遞信撐修例
【逃犯條例】近20個法律組織到政府總部遞信撐修例

近20個法律團體約30名代表,下午到政府總部,向保安局代表遞交聲明書,支持政府修訂《逃犯條例》。他們認為,修例有迫切性,可以填補法律漏洞,而修例符合聯合國國際刑事司法協助的標準及做法,新修訂亦完全可以接受。 


香港中律協創會會長陳曼琪認為,修例有助彰顯公義,令香港更安全,而政府早前提出的「八不移交」及最新的六項修訂,對人權給予更多充分的保障,並在打擊跨境嚴重罪行與人權保障作出合理適度的平衡。她又說,香港律師會此前發出的聲明,並非要求當局撤回修訂,認為法律界有不同聲音,並非一致反對,很多人都支持修例。


另外,數百名反對修例的大律師和律師傍晚身穿黑衣,由終審法院出發,遊行到政府總部。參與者包括法律界選委及多名大律師公會前主席。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color: #454545}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454545; min-height: 14.0px}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原圖:港人講地

11
好正
7
嬲爆
4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