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借逃犯條例打擊中國】邱逸:美借港作棋子最大嘅衝擊,只令香港更撕裂!
【美借逃犯條例打擊中國】邱逸:美借港作棋子最大嘅衝擊,只令香港更撕裂!

研究國際戰略的香港公開大學教育及語文學院助理教授邱逸,昨日出席中和出版《美國陷阱》新書發佈會暨「《美國陷阱》看美國的全球經濟戰略對談會」表示,由何志平事件到今日高調干預香港、反對香港修訂國家條例可看到,已無可避免令香港走到中美博奕「前沿」。

他分析指,香港人均產值只有中國的百分之二,對中國影響根本微不足道,但最麻煩的是住在香港的人,因為最大的衝擊波是對香港金融市場及對外貿易港產生更大的不穩定因素,對經濟是一件大事。


再者香港市民受主流傳媒影響,不深入了解局勢,對外國價值有盲目信仰,亦只會令香港更撕裂,希望今次貿易戰能成為一次契機,能成為香港人的「清醒劑」,去重新審視美國。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圖片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3.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4
支持
2
點算呀

評論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盲目反中亂港的不是無知,祇是借此蠱惑市民謀取利益。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